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放弃休假 对儿子食言 这位社区副书记过年做了什么
发布时间:2020-01-28 19:16:46

 “大年初二,是我儿子六岁的生日,本来答应好陪他一起庆祝,一起吹生日蜡烛的,看来我要食言了。”杭州江干区京惠社区党委副书记赵晔,是一名80后,也是一位6岁孩子的妈妈。

接到上级通知,她就放弃与儿子团聚的时光,主动到社区值班值守。“初二晚上回到家,儿子还在等着我,他说‘无论多晚,都要和妈妈一起许生日愿望’,后来他偷偷地告诉我,他的生日愿望就是‘妈妈能够每天陪着他,永远在一起’”。

连日来,赵晔每天都会电话询问湖北回杭人员的情况,还上门送上温馨小贴士,和物业一起联系处理废置垃圾。在她的号召下,四个支部都有党员要求加入社区“党员一家亲”志愿者队伍中,每天轮流值守。赵晔告诉记者:“为了大家的安全而值班,是我们党员应该做的。”  

       来源:杭州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