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瑞士选手包揽坡面障碍技巧世界杯猛犸山站冠军
发布时间:2020-02-02 10:26:40

  在31日举行的2019-2020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世界杯猛犸山站比赛中,瑞士选手安德里·拉吉特里和莎拉·赫夫林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包揽本站比赛该项目的两块金牌。

  新华社华盛顿1月31日电 在31日举行的2019-2020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世界杯猛犸山站比赛中,瑞士选手安德里·拉吉特里和莎拉·赫夫林分别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包揽本站比赛该项目的两块金牌。

  赫夫林在女子比赛中预赛成绩并不好,决赛中第三个出场。不过决赛开始她就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她的一套动作获得87.18的高分。首轮第六个出场的英国选手伊莎贝尔·阿特金同样发挥不俗,得到83.53分位列次席。而预赛排在前两名的梅甘·奥尔德姆和玛吉·沃伊津首轮都出现了失误。第二轮,赫夫林和阿特金没能延续好状态,沃伊津则在主场观众面前展现出应有水平,她的动作组合获得81.38分,其他选手则两轮过后都没有超过80分。由于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比赛取两轮的最好成绩,赫夫林如愿拿到女子组金牌,阿特金和沃伊津分列二三位。

  赫夫林的瑞士同胞拉吉特里在男子组比赛中发挥同样出色。虽然当天进入决赛的选手状态都很不错,但拉吉特里凭借第二轮滑出的90.28分成为当天唯一一个进入“90分俱乐部”的选手,强势夺冠。本土作战的两名美国选手斯蒂文森和方甘则以88.86分和87.05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

  “今天对瑞士队来说真是个好日子。每当赫夫林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我好像也都在。所以今天当她夺得冠军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也必须好好表现,一定要站在领奖台上。”拉吉特里说。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璇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