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花滑四大洲锦标赛揭幕 双人短节目中国组合列二、三
发布时间:2020-02-07 09:10:00

  新华社首尔2月6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2020年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四大洲锦标赛6日在韩国首尔木洞室内滑冰场揭幕。首日举行的比赛中,中国组合彭程/金杨在双人短节目取得75.96分,暂时排名第二位,卫冕冠军隋文静/韩聪因失误列第三。

  彭程/金杨在上个赛季四大洲锦标赛获得第三名的佳绩。短节目比赛中,两位选手配合默契,发挥稳定,高质量完成所有动作,赢得75.96分,刷新了二人本赛季最佳成绩。加拿大组合托尔斯/马里纳罗以76.36分暂居首位。

  中国卫冕冠军隋文静/韩聪则在抛跳动作出现罕见失误,同步性也出现一些瑕疵,最终以73.17分排名第三。这对名将组合此前曾五次夺得四大洲锦标赛桂冠。

  冰舞韵律舞中国组合王诗玥/柳鑫宇以77.45分暂列第四,陈宏/孙茁鸣、宁婉棋/王超分别以63.22分和59.18分位居第九名和第12名。

  女单短节目中,中国选手陈虹伊、朱易分别以56.81分、55.53分位列第11、12名。

  四大洲锦标赛每年举办一届,是国际滑联世界顶级赛事之一。本届锦标赛共有来自12个国际滑联会员协会的100名选手参赛,赛事从2月6日持续至2月9日。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