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中国女篮奥预赛开门红 助理教练的硬核鼓劲亮了
发布时间:2020-02-08 09:39:05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2月7日电 在6日晚的奥预赛中,中国女篮86:76击败英国队,取得开门红。中场阶段,中国女篮助理教练的硬核鼓劲成为亮点。

中场休息阶段,中国女篮助理教练贾楠激励女篮姑娘们时怒吼道:“球场如战场,上场就得拼和抢,你们准备好了吗?”贾楠的怒吼也带动了姑娘们,她们一齐高喊“防守”、“篮板”。

也许是激励起到了作用,上半时落后3分的中国女篮在下半场伊始就掀起进攻狂潮,以47:46反超对手。随后,中国女篮依靠王思雨和韩旭的火热状态,逐渐占据了场面和比分上的优势,以65:59在第三节完成反超,此后女篮姑娘们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以86:76拿下开门红。

本场比赛韩旭攻防两端都有亮眼表现,得到16分5个篮板,王思雨14分5篮板3助攻,邵婷和李梦各自取下16分。

8日和9日,中国女篮将分别对阵西班牙和老对手韩国,期待硬核鼓励能继续给女足姑娘们带来更多力量和信心!(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