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东京奥运会排球赛程确定 中国女排首战土耳其
发布时间:2020-02-14 10:04:53

  新华社东京2月13日电(记者 王子江)国际排联13日确定了东京奥运会排球赛程,中国女排将在7月26日迎战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土耳其队。

  赛程显示,中国队与土耳其队的比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26日下午3点25分在有明体育馆开赛。7月28日上午10点05分,中国队将与美国队交锋,7月30日下午3点25分,中国队迎战第三个对手俄罗斯队,8月1日晚上8点45分,中国队对阵意大利队。中国队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在8月3日下午3点25分开赛,对手是阿根廷队。

  东京奥运会男、女排比赛各有12支球队参赛,按照世界排名进行蛇形排位,分为两个小组,作为卫冕冠军的中国女排被分在B组,A组的球队包括东道主日本、塞尔维亚、巴西、韩国、多米尼加和肯尼亚队。每个小组前四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由于日本队曾两次赢得过奥运会冠军,尤其是在1964年东京奥运会上问鼎,女排项目在日本有着特殊的地位,今年东京奥运会女排项目决赛和争夺第三名的比赛都将在8月9日东京奥运会闭幕日举行。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