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八旬人大代表冲在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4 10:11:50

通讯员 余功豪

“请社区党委放心,只要我的身体不倒下,就一定要为小区居民站好岗,为大家守护平安。疫情不退,我们决不收兵!”这是千岛湖镇人大代表、南苑社区南山支部书记胡水平的肺腑之言。

除夕之夜,正当人们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与家人团聚的幸福时刻,胡水平就已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工作中。他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了解辖区内湖北来淳人员和车辆信息。

胡书记虽然年近八旬,但仍然不畏天气寒冷,不顾疲劳,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表现出共产党员的一份责任和担当。在南苑新村小区内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宣传和防控工作,为小区居民过一个平安的春节默默奉献。

随着疫情形势的严峻和防控工作措施的进一步升级,胡书记始终站在防控的第一线。招募党员志愿者、分发小区出入证、核对出入人员信息、各卡点执守人员安排、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每一项工作都有他忙碌的身影。

在他的影响下,南苑社区17个小区6个党支部迅速行动,纷纷成立志愿服务小组,进小区开展小喇叭宣传,为出入小区的人员登记、测量体温,为值守人员提供取暖和饮食服务。特别是一批青年党员,主动请战,加入夜间值守队伍,为小区平安、居民健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一份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徐丽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