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省际“边境线” 张鸿斌检查慰问县域内省际防疫检查点
发布时间:2020-02-20 08:56:35

记者 郑文彬

  昨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鸿斌率县府办、县卫健局、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海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前往蛟池、金刘线、翠黄线等县域内省际防疫检查点,检查指导一线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值守人员。

  蛟池水上防疫检查点位于浙江与安徽交界处,是淳安的“水上入城口”。张鸿斌仔细了解了防疫检查点近期的船舶流量、检查流程、防控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张鸿斌强调,随着形势变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新的要求、任务和挑战,特别是由于复工复产,“三返人员”高峰即将来临,希望大家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坚决守住防疫水上屏障,努力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外来人员多不多?”“防控措施落实得怎么样?”来到金刘线、翠黄线省际防疫检查点,张鸿斌详细询问了车辆通行、人员检查、值班轮岗等情况,查阅了登记资料,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张鸿斌强调,省际防疫检查点身处疫情防控工作前沿,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强巡查力度,认真细致做好检查监测登记相关工作,抓好每一个环节、不放过每一个疑点,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漏一人,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丁熠锋、李浙峰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徐璇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