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大墅镇复工企业配备“服务专员”
发布时间:2020-02-20 09:10:50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方芳

  2月17日,走进浙江千济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大墅生产车间,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消毒水味,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着,紧蹙的眉头上可以看出复工的迫切心情。

  “我们通过了复工审批,从明天开始,我们可以逐步恢复生产。”近日,公司董事长陈晓华高兴地在群里通知大家上班。因为还有价值700万的桑黄等着大家复工后,以最快的速度加班加点赶工生产,送往武汉、温州以及太原等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手中。据了解,截至目前,浙江千济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捐赠了价值300万元的产品,还有价值400万的产品正在紧锣密鼓地生产中。

  “我们员工在进入厂区前,首先要进行体温测量,并且佩戴好口罩手套。”公司生产负责人邵群慧介绍道,食堂采用了分餐制,还鼓励员工自带餐食,避免人员聚集,同时,每天都会有专人负责对厂区内外进行两次消毒。

  “这次能这么顺利的复工,要非常感谢大墅镇领导的助力。我们7号一向镇里提出复工申请,镇里马上就安排了两名‘服务专员’来指导我们如何申请,现场核查企业复工条件,确保达到复工标准,10号晚上就通过审批。他们倾力帮助我们完成各项手续,联系相关部门,使我们一次都不用跑,真的很感激他们。”

  考虑到网上申报系统刚上线,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大墅镇安排了王佳和王盼两名90后的工作人员先学系统,然后再辅导企业申报。千济方开复工后,她们俩就驻扎在企业服务,员工上班,她们上岗,“每天测量体温登记别忘记了啊!有什么问题和困难及时和我们说啊……”这已经成为了她们每天和企业负责人“唠叨”的口头禅了。

  此外,当了解到企业员工每日上下班出行各小区、村都要登记备案信息时,“服务专员”立刻进行汇报,第一时间为他们统一制作和发放出行证,方便员工出行。

  “我们成立了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小分队,坚持严格管理,贴心服务,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大墅镇分管工业的副镇长王秀华说道:“企业复工,一方面要检查体温测量、口罩佩戴、场所消毒等防控措施是否严格落实;另一方面,通过‘服务专员’,开展政策宣传、物资保障等服务,尽可能第一时间帮助解决问题,为企业开复工提供良好环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璇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