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农商行互联平台让你在家“点菜”
发布时间:2020-02-20 09:11:35

通讯员 张凯悦 詹宇成

记者 方婷婷

  “疫情当前少出门,但买菜是老百姓生活中的‘必选动作’,我们就想在这个环节中,为社会贡献一点力量。利用我行的丰收互联APP平台,将淳选农产品的蔬菜、肉类从线下搬到线上,直接送到老百姓家中。”淳安农商银行负责人说道。

  防疫期间,淳安农商银行在丰收互联APP上推出在线买菜服务,对接淳选农产品,积极响应县农业农村局平价蔬菜入社区活动,共同推出了“共抗疫情,鲜蔬免费配送”活动。市民只需动动手指,在丰收互联APP上下单,当天采摘、检测、打包、消毒的新鲜蔬菜就能免费配送到各居民楼下。

  据悉,目前“共抗疫情,鲜蔬免费配送”项目已上线30余种鲜蔬产品。市民在上午11点前下单,鲜蔬将在下午进行配送,下午下单的则将在第二天进行配送。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璇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