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医学观察者的一声“谢谢”
发布时间:2020-02-20 09:14:29

记者 王建才 通讯员 余慧斓 方长建

  日前,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最后一天,洪某依旧等在门口。在医护人员测温、询问等一系列检查显示正常后,他郑重地在《淳安县“新冠肺炎”解除医学观察告知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春节期间,洪某带着家人从余杭回到中洲镇木瓜村后,收到村两委的通知,需要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两周。刚开始洪某也有些不理解,但是村党支部书记洪飞亲自上门解释,在了解了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后,他很快就同意了。

  “因为了解到我们有可能属于B类人群,家人都很担忧,书记和工作人员还一直安抚我和家人的情绪,让我们觉得很安心。”洪某回忆着说:“这些天,村委每天都安排人员上门给我们测量体温,消杀病毒,还给我们买菜、倒垃圾,我们非常感激。”

  “感谢你们!这个春节虽然冷清,却感到无比的温暖。”洪某拿着“告知书”笑着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徐璇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