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90后党员“准妈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20 09:39:48

通讯员 方孙良

  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打响的一刻,在江滨社区人有一位身影特别醒目,她是社工中的一员,她更是一名有着8年党龄的“老党员”,在别人眼里一直是一个做事利索、不拖泥带水的“小姑凉”。现在的她是怀孕四个多月的二胎宝妈。

  因为孕期不稳定,罗华雯春节放假期间一直在家里躺着养胎,接到工作通知立马回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社区当起了“管家婆”,每天到各卡口送饭、送物资、送材料,为孤寡老人送口罩、送蔬菜上门。给居家隔离对象当“采购员”,电话联系外地返淳人员信息统计,组织党员、群众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

  罗华雯还关闭了微信运动,她说道怕家里人看到每天的步数心疼担心。社区同事劝她以肚子里的孩子为重,让她回家休息,但是她选择和大家坚守在一起,不搞特殊化,即使值班到深夜十一点,也毫无怨言。她说面对疫情,她也害怕,但她却不能忘记自己作为党员的初心,必须鼓起勇气,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璇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