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淳安华数 “疫情隔不断光影”
发布时间:2020-02-21 08:44:47

记者 张婧

  大年初二(1月26日)14点40分左右,淳安华数客服热线96371值班人员接到姜家、梓桐片多个用户来电,反映电视无信号、宽带不能使用等问题,因报修电话量突然增多,值班人员快速判断有可能是外线故障所致,当即上报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要求迅速确定故障原因。

  一接到通知,还在千岛湖家中待命的汪宵平立马开始了检查。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巡查,在千岛湖至姜家方向右侧界首乡松源入口处,发现因雨水导致道路塌方而被扯断的光缆。因为下雨,才下午4点,天色就已经昏暗了下来,汪宵平和同事们都戴上了灯,一点点地熔接,修复着故障点。经过数小时的雨中恶战,21时30分左右,该光缆恢复了正常运行。而这时,汪宵平和同事们才吃上了一口热腾腾的蛋炒饭。“累肯定累,但一想到老百姓能够听上疫情播报,了解疫情发展,能够不那么恐慌,这一切都值了。”汪宵平扒着饭,憨笑着说道。

  疫情期间,淳安华数公司成立了7支应急广播党员突击队,全面保障应急广播的维护和使用,为农村群众筑起了一张“防控网”。

  不仅如此,淳安华数公司还高效完成了县隔离场所和文昌等多地居家隔离点电视、无线和监控的建设任务。方健青便是安装队伍中的一员,在收到县隔离场所电视、网络安装任务后,方健青和同事们立刻赶去了现场,不到3个小时,方健青和同事们便安装好了所有电视和网络。过了几天,方健青又收到了安装监控的任务。因为疫情,难免有些恐慌,方健青和同事们一起,克服了恐慌情绪,奔赴现场完成了监控安装工程。

  疫情当前,淳安华数公司积极出台特殊政策,让原先停机、暂停的用户第一时间收看电视,了解疫情,还对所有的华数用户,免费开通影视点播。

  为了增强全民防控意识,淳安华数公司还利用数字电视开机页面投放防疫宣传海报,倡导广大群众“不聚会、不扎堆、清洗手、勤消毒”,增强主动防范意识。

  停课不停学,淳安华数公司和教育部门进行合作,为全县各中小学提供全力支撑,免费为学校提供教学视频录制、直播等。杭州名师录制的《共享课堂》也及时上线,免费让在家学生尽情点播学习。此外,华数互动电视爱学习栏目还免费推出《学而思》《网易100分》《杭州市名师公开课》《新概念英语》《小初高教材同步精讲》等优质课程视频,丰富学生知识积累。

  此外,淳安华数公司还利用应急切屏、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等,多次为中洲、汾口、姜家等乡镇提供疫情防控宣传保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