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百名城管上街劝导 “空口无屏”人
发布时间:2020-02-21 08:46:17

记者 方婷婷 通讯员 姜磊 方宁

  “您好,请您戴好口罩,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2月19日,县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正在城区劝导市民。

  近期各行业陆续复工,但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松懈。结合工作实际,县城市管理局以中队管辖区为单位,在城区内划分四个片区,实行网格化管控和片长责任制,并抽调百名精干力量,成立了16个劝导工作小组和两个机动劝导保障组,以步行与车巡相结合,分时段开展巡查检查工作。

  每天早晨7时至傍晚18时,执法人员深入各规定区域主次街路、广场周边和室外运动场等重点部位,开展劝离警示工作。同时,利用车载扩音器宣传、街头宣讲等方式,提醒广大市民戴好口罩、不聚集聊天,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全县公共安全。

  “对于不戴口罩的人,我们将对其进行耐心的劝导,若他一直拒不配合,我们将请公安部门进行强制处置。”县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2月19日劝导工作小组共劝导未佩戴口罩市民200余人次,扎堆聚集聊天3处。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