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界首乡群防措施效果好
发布时间:2020-02-21 08:47:22

通讯员 方园

  2月18日,界首乡疫情防控举报热线接群众举报,有两名外地人员进入姚家村。接到举报后,该乡迅速组织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调查。

  经核查,两人均为富阳人,自驾出行,且体温正常,但“杭州健康码”一个是红码一个是绿码。核查人员综合考虑当前防疫形势,当即进行劝返。经过长达两个小时的沟通劝导,两名外来人员同意驾车返程。核查人员还暖心地送上热水和食物,并将两人护送至杭黄高铁千岛湖站。分别后,护送人员仍通过微信时时了解两人行程及需求。确认到达后,依然通过语音方式送上防疫温馨提醒,并叮嘱两人务必居家自我隔离。

  在“杭州健康码”推广宣传之初,界首乡就设立了群众举报热线64971890,并施行“红码黄码有奖举报”措施,此举大大提升了群防群治的覆盖面和有效率。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