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前方战“疫”情 后方送温情 县领导走访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2-26 08:46:25

记者 郑文彬 江晓帆 郭佳

  2月24日至25日,黄海峰、张鸿斌等县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县第三批援鄂医务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关怀温暖,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守好淳安一方净土,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

  “最近经常联系吗?”“家里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需求?”县领导黄海峰、郑志光一行走访慰问了管艾华、徐佳2位援鄂医务人员家属,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困难需求,并嘱咐他们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家庭。黄海峰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广大医务人员奋不顾身、冲锋在前,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武汉告急、湖北告急,全县医务人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主动请战、义无反顾,舍小家顾大家,生动展现了淳安医务人员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情怀,彰显了“淳医人”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的使命担当。

  “作为医务人员家属,我们会全力支持亲人在一线执行抗疫任务,照顾好老人和孩子,成为他们的坚强后盾,让他们安心奋战、平安归来!”对家属的理解支持,黄海峰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关爱、照顾好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需求,主动做好服务保障,让前线医务人员能够消除后顾之忧,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战斗中。同时,他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一线医务人员,继续为前线亲人加油鼓劲,等待他们早日凯旋。

  县领导张鸿斌、余红英一行走访慰问余鲜艳、刘昆鹏、陈安祥等3名援鄂医务人员家属,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态,询问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向默默支持“最美逆行者”的家属们表示感谢。

  张鸿斌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发生以来,我县一批又一批的医务人员主动请缨,带着嘱托、肩负使命驰援湖北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淳安力量,也充分展现了我县广大医务人员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境界和不惧危险、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令人敬佩和感动。他们能在一线奋战,离不开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当好坚强后盾,让援鄂医疗队员们在前线安心工作。张鸿斌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援鄂医疗队员的工作及家庭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同时,也让家属们放心,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一定能平安凯旋。

  县领导徐恒辉、费林建一行走访慰问王美仙、余丽娟等2名援鄂医务人员家属,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家庭情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筱倩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