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我是一名党员”系列报道之十六 老牛负犁自奋蹄
发布时间:2020-02-28 09:07:50


已有36年党龄、40年工龄的鲁福春依然像一头不知疲倦的老黄牛,默默俯身在千岛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规划建设部的岗位上。他还主动承担起省市县长工程——淳安亚运项目现场的服务保障工作,为淳安亚运项目顺利推进而风雨兼程,笃定前行。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他一直固守在“阵地前沿”。

疫情逐渐缓解,复工复产程序逐步开启后,鲁福春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双复”备战工作。为有序推进亚运项目复工,他认真研究复工审批程序,精心指导项目建设单位制定《淳安亚运场馆项目复工疫情防控方案》,按照相关流程,申报复工手续。同时,积极协调杭州千岛湖全域旅游有限公司、江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12名管理人员的返淳事宜,并承担返淳人员居家隔离的监督管理工作。每天通过电话、微信等,对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问寒问暖,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身体状况、心理状态,建立隔离人员“一人一档”。定期将新鲜果蔬、生活必需品送到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家门口。截至目前,已累计办理返淳手续5次、居家服务10余次,巡查隔离点50余次。

随着复工手续的完成,鲁福春的身影又出现在亚运项目建设现场,作为度假区派驻亚运项目的驻点人员,他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与界首乡政府、严家村两委做好项目现场复工管理工作。

“哪里需要去哪里”,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全力做好亚运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他还不计得失,无论苦累,不分昼夜,积极参与防疫防控进社区志愿服务,先后进千岛湖镇东庄小区、辉照山小区,区内凤凰岛、天清岛、桃源等小区开展隔离值守工作。此外,还主动参与柏润国际花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了一名老党员、老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受到了企业及单位的一致好评。


记者:程就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