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暨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推进视频会提出 今年杭州力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张鸿斌等在淳安分会场参加
发布时间:2020-03-09 09:06:50


3月6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暨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县领导张鸿斌、宋立新、许海波、张海燕、余红英、余飞在淳安分会场参加,赖明诚在杭州主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2019年度,全市在抓工作载体、责任落实、重点领域和隐患整治方面都取得了成效,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依然严峻,必须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更严更实举措促进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不断深化完善“60日隐患暗访曝光整改闭环”工作机制;聚焦重点领域,持续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加大执法力度,全面提升执法效能;加快信息化建设,提升风险预警监测能力;强化齐抓共管,压实消防责任,全力抓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着力防风险、治隐患、建制度、补短板,全力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事故及社会影响较大事故,确保在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中继续争先创优,全力以赴创成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


记者:江晓帆

责任编辑:王筱倩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