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张鸿斌在千岛湖镇调研时强调 体现更大担当 展现更大作为
发布时间:2020-03-13 08:37:48

记者 江晓帆

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鸿斌率队赴千岛湖镇走访调研。他强调,要有城关镇的担当作为,拉高标杆,抢抓机遇,努力在全县发展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调研中,张鸿斌一行先后前往杉柏弄、县老图书馆、百米巷、贸易弄、金属材料加工市场等地,详细了解我县老旧小区改造以及金属材料加工市场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张鸿斌指出,千岛湖镇是城关镇,是千岛湖的门户,代表全县的形象。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遗留问题化解、经济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效,很好体现了标杆和示范作用,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鸿斌强调,要有城关镇的工作标准。定位要更加精准,城关镇地位举足轻重,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都要领先争先,勇当示范和标兵。思路要更加清晰,城市建设要小而精,注重业态培育,打造特色街区。举措要更加扎实,强化任务分解,倒排时间节点,有效破解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制约。

张鸿斌强调,要有城关镇的首位度。要坚定信心,抢抓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机遇,加大产业培育、项目落地以及政策扶持力度,提振经济发展信心。要做优环境,加快推进撤村建居、斋上等区块城市有机更新,为后续发展腾空间;要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守住安全底线,挖掘文化底蕴,提升城市品质。要加大招引力度,创新招商模式,注重选商择资,同时加快腾笼换鸟,盘活存量资产。

张鸿斌要求,要有城关镇社会治理能力。要强化矛盾化解,实行领导包案销号制,切实解决社会矛盾;要加快补齐短板,创新社区管理模式,结合疫情防控暴露的问题,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要关注兜底民生问题,强化精准帮扶力度,在注重消薄的同时,更加关注低收入群体增收,确保全面奔小康目标如期实现。

副县长余飞参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