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县战疫情促发展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推进部署大会召开 黄海峰讲话 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0-03-14 10:52:27


昨日下午,全县战疫情促发展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推进部署大会召开,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县上下在特殊的时期激发特别的斗志、体现特别的努力,战疫情、促发展,加快推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

县委书记黄海峰讲话。县领导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赖明诚、鲁连美、宋立新、许海波、张海燕、胡拥波、吴克青等参加会议。

会上,黄海峰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中央和省市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施策,强化党建引领,注重统筹兼顾,发动全民参与,既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又群防群控,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在疫情防控的“大考”中取得了阶段性良好成效,更进一步坚定了全县上下夺取抗疫胜利的信心决心。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要保持思想不松,慎终如始、一战到底的韧劲,精准施策继续抓好防控;更要勇于克难攻坚,用劲不松劲,乐观不悲观,落实不落空,主动不被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全面胜利。

黄海峰强调,要以新的理念、实的举措,全面推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启动后,在省市的指导支持下,我县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六大攻坚战”,各项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下一步,要坚持创新发展,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创新发展理念,全力构建小空间、新科技、低能耗、零污染、高效益的深绿发展模式;要突出项目为王,把项目作为发展的第一载体、转型的第一动力,在项目推进、招引、谋划上狠下功夫,推动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增动能、惠民生;要注重保障支撑,继续强化主动服务、要素保障和考核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和实效,为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提供更强有力支撑。

黄海峰强调,要精心组织开展“三个年”活动,为战疫情促发展、加快建设特别生态功能区提供坚强保障。今年既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更是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攻坚突破之年。要积极谋划开展“破旧立新深化年、重点项目攻坚年、助企发展服务年”活动,解放思想、破旧立新,抓住重点、攻坚克难,想企所想、服务发展。要以“深化一批破立行动、攻克一批遗留问题、推进一批重点项目、招引一批优质项目、纾解一批企业难题”等五个一批为重点,下功夫、求实效,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载体机制、营造浓厚氛围,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改革创新,善于担当作为,全力夺取战疫情促发展的全面胜利,奋力谱写“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的全新篇章。

大会还通报并表彰了全县工作业绩考核优秀单位、先进集体,发布了“云上招商”深绿产业资源信息共享平台。六家单位作交流发言,共同吹响了新一年奋进的号角。


记者杨奇

责任编辑:王筱倩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