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财政为企业复工送“福利”
发布时间:2020-03-14 11:07:11


“听到政府给我们减免2个月的租金,非常高兴。”日前,千岛湖镇服装个体户王老板在签订减免房租补充合同时,不禁为这项暖心政策点赞。据了解,截至3月10日,我县已兑现减免房租政策1488户,已减免房租2371.74万元。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县财政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遣队作用,在第一时间带领业务骨干赶赴基层服务企业,了解企业复工的实际困难,大力缓解企业复工压力。

此外,县财政局还与县人社局联合,为全县企业复工复产送上“开门福利”,凡来淳企业参保员工享受交通补助;对返淳员工集中的企业实行专车接送,包车的给予补助;同时鼓励非公企业招录新员工,对符合条件企业给予一定奖励。

同时,对年税收50万元以下的商贸、餐饮、交通运输、物流配送等小微企业,按2019年增值税月均纳税额的地方留存部分额度,政府给予2个月补贴。经梳理核对,确定符合条件的旅游商贸服务企业1226户,合计补贴金额544.5万元,已全部发放到位。


通讯员:潘沁弘章凌燕

责任编辑:王筱倩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