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疫情通报
发布时间:2020-03-14 11:08:08

  2020年3月12日0-24时,全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3月12日24时,全市已连续22天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69例。其中:余杭区37例,桐庐县24例,江干区19例,萧山区18例(其中机场检疫1例),西湖区16例,拱墅区12例,上城区10例,钱塘新区8例,下城区7例,滨江区、富阳区、临安区各5例,建德市3例。全市累计出院179例(其中划归外省病例12例)。

目前无重症病例,其余2例病例病情均稳定。

截至3月12日24时,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373人,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8146人,尚有227人在隔离医学观察期内(含外地确诊的输入性病例在杭的密切接触者)。

专家提醒:如果在过去14天中没有武汉及周边地区或疫情严重国家旅行史、生活史,且身边无家庭聚集性发病,无新冠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史,不需要过度担心自己是不是无症状感染者。如有上述情况,则应及时上报,及时隔离,进行相应的医学观察和诊疗。

(来源:健康杭州)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