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宕里民宿村迎客防疫双给力
发布时间:2020-03-14 11:40:48


近日,随着千岛湖景区的有序开放,宕里民宿村迎来了首批客人。在糇新民宿门口,几位游客坐着晒太阳,大厅内还有几位正在办理入住手续的客人。

“请出示健康码,量下体温,最近有没有和重点疫区人员接触过?”糇新民宿老板娘许女士热情又仔细地和游客交谈着,详细询问客人身体状况,并做好消毒、入住登记等工作。

“老板娘办事好认真啊,从上海一路过来,我们都测了很多次体温,也出示了好几次健康码。”来自上海的王先生打趣道,“千岛湖的疫情防控举措十分到位,这让我很安心。早就听说千岛湖山好、水好、空气好,来了千岛湖以后,果不其然,这几天天公也做美,玩得很开心。用句时髦的话,这还真是一次开心的洗肺之旅。”

忙完登记手续的老板娘许岚向记者介绍,近段时间电话咨询的游客挺多的,但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建议疫情严重区域的游客暂缓出行。同时暂停团队订单,不开放餐厅,实行分餐制,做到复工和防控两不误。


记者:方志隆

责任编辑:程就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