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不负春光不负卿摄影大咖奉送千岛湖最美打卡点(一)
发布时间:2020-03-18 09:06:03

界首施家坪海棠花开 郑进奇


枫树岭柴本丸新茶园 王建才



大墅油菜花开 王建才


千岛湖镇长岭上李子花开 钱德星


千岛湖广场城中湖畔柳色新 毛勇锋


淳杨线骑行桥旁花海 段志荣


屏门金陵油茶红似火 余荣晓



记者 方婷婷

山湖相约,蜂蝶入院,春意渐佳。三月的千岛湖,或满目青葱,或红妆霞戴,千面千景,总令人迷醉。

湖岸边,青柳吐翠,摇曳生姿。湖面上,微波荡漾,金光闪烁,好一幅“波光潋滟柳枝斜”之美图。有幸遇上一群“小精灵”叽喳私语,霎时间,整个春都灵动了起来。

沐浴着春的温暖,我们向乡村进发。看那鎏金的油菜花海,如火如荼潜入眼帘,极目远眺,终不见其边际。贴梗海棠树姿婆娑,似彩丽的锦缎,又似火红的画卷,壮观场面惹人痴醉。还有雪白的李花自带仙气,踏步其间,宛入梦境。

在一众花色之间,更有春日“淘趣”。“湖上茶园”品香茗,“山间竹海”寻春鲜,亦或只是择一处静坐,与湖对饮,与林倾诉,与风细语,与光静对,各式体验,定能让你不负春光!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徐丽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