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家门口的健康游——欢乐游杭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淳举行戚哮虎罗卫红陈国妹汪小玫方敬华出席 黄海峰致辞
发布时间:2020-03-24 08:56:38


  昨日,“家门口的健康游——欢乐游杭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千岛湖秀水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副市长陈国妹,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浙江省旅游集团董事长方敬华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府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游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总工会等部门领导出席。

  县领导黄海峰、管国良、余红英、占志明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旅游集团主办,各区、县(市)和西湖风景名胜区、钱塘新区设分会场,统一吹响“游杭州”的号角。为确保安全,所有到场来宾均严格做好防疫措施,全程按照防疫距离参与活动,我县景区“安全官”全线上岗。

  县委书记黄海峰致欢迎辞。他说,旅游业是淳安的支柱产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千岛湖旅游业也一度遭遇“停摆”。淳安在坚持防控在前的基础上,积极谋划推动旅游产业的复工复苏,率先开放千岛湖景区,创新推出“景区安全官”全旅游过程安全服务,采取政策减负、精准服务、策划营销等综合举措共克时艰。目前,淳安所有景区、宾馆饭店、民宿农家乐和旅行社,已全部复工营业。

  黄海峰说,千岛湖是浙江省的大花园,是大杭州的后花园。淳安作为新冠肺炎“零确诊”的“一方净土”,具有生态环境一流、湖光山色绝佳、开放景区众多的特点,并且还有绿道骑行、登山毅行、康养美食、培训研学、农事体验等丰富业态,高铁旅游专线、酒店穿梭巴士、乡村旅游巴士等配套的交通,智慧旅游、非接触式咨询等便捷的服务,5万份旅游消费券、五一前千岛湖景区游客免票、470家民宿年内面向医护工作者半价优惠,让淳安成为人们迈出家门、走出“心门”,在大自然中不负春光、陶冶身心的绝佳之境、首选之地。大家可以在清新、放心的真山真水真空气中自由呼吸、放飞心情,尽情享受淳安山水风光、鸟语花香。

  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杭州精品游、世界遗产游、红色之旅游、绿道骑行游、山地徒步游、赏花采摘游、生态养生游、农事体验游、民俗风情游、农家美食游等十大主题共100项健康游特色产品和线路。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共同参与了游湖、徒步、骑行等线路的旅游体验。



记者:郑文彬 江晓帆 张婧 

实习生:鲁嘉

责任编辑:义永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