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暨2020年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强调 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清廉淳安 董文吉刘小松参加 郑志光主持
发布时间:2020-03-26 08:50:33

记者 郑文彬

昨日,中共淳安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暨2020年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黄海峰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严字当头,以驰而不息的韧劲,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淳安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全胜”,共建特别生态功能区、共享康美千岛湖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纪委、市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杨勇杰到会指导。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志光主持会议。

县领导董文吉、刘小松、赖明诚、鲁连美、许海波、张海燕、费林建、胡拥波等参加会议,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人武部部长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恒辉作工作报告。

汾口镇、县城管局、建设集团作表态发言。

黄海峰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忠诚担当作为,“两个维护”坚定有力、正风反腐强力有效、日常监督扎实有序、体制改革深入有成、干部队伍担当有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黄海峰强调,要执着清醒。要清醒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坚决杜绝领域性腐败滋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不断强化干部队伍担当作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全面推动淳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海峰强调,要全面深化。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清廉淳安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夺取“两战全胜”、提升县域治理能力水平提供坚强保障。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优化政治生态、强化政治监督,以行动诠释“两个维护”,用担当夺取“两战全胜”。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高度关注群众身边存在的微腐败,深入整治“四风”问题,狠抓担当与落实,持续擦亮作风建设金名片。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效应,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推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进一步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不断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同性和有效性,确保权力公开规范高效运行。要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注重“三个聚焦”,强化整改主体责任,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充分发挥治党利器作用,真正使巡察工作管长远见长效。

黄海峰强调,要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构建“四责协同”机制,持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始终保持队伍纯洁,着力打造一支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忠诚干净担当的淳安纪检监察铁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