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税务局助解企业燃眉急
发布时间:2020-03-26 09:11:09

通讯员 郑佳晨 唐德 实习生 徐帆锦

面对企业复工复产期和申报税期交织的现状,县税务局急企业所急,多措并举,为企业复工复产添加税务“加速度”。

“受疫情影响,企业停工了,根本发不出工资。在这个节骨眼上,县税务局的7万余元补贴,真是帮助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浙江兴淳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汪玉梁激动地说。

为帮助小微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制定补贴操作细则,率先落实帮扶工作,并组建党员小分队,广泛开展宣传。同时采取“一对一”线上辅导模式,精准推送政策。

此外,为帮助企业足不出户解决涉税难题,该局还组建线上党员服务专班,利用“巧妹热线”、税企微信等,实时分享疫情期间网办指引、优惠政策。同时,该局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组建“驻企服务员”,深入企业调研考察,在摸清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后,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辅导,普及免征缴费、纳税申报期延长等政策,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