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英媒:两土耳其拳手伦敦参赛后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发布时间:2020-03-27 11:45:00

  新华社伦敦3月26日电(记者 张薇)据英国媒体报道,本月早些时候到伦敦参加东京奥运会拳击欧洲区资格赛的两名土耳其选手回国后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这一由欧洲45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名选手参加的比赛本计划从13日起进行11天,但在完成3天比赛后因担忧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选手们回程遭遇麻烦而叫停。

  《卫报》消息称,土耳其队两名拳手以及主教练上周从伦敦回国后都被检测出感染了新冠病毒。土耳其拳协主席高兹盖认为三人都是在伦敦参赛时感染的,而这个比赛在疫情蔓延的情况下压根就不该举行。为此,他打算向国际奥委会投诉,同时表示赛场和酒店当时都并没有采取足够的医疗预防措施。

  据悉,土耳其队三人都正在接受治疗,目前状况良好。但高兹盖强调,在疫情早就爆发的前提下,人们会问为什么欧洲区资格赛没能在举行前就宣布推迟。他同时还想为支付的参赛费用“讨个说法”,“每个参赛协会都被要求提前支付了15天的全部费用,然后他们在3天后取消了比赛”。

  《卫报》表示,该赛事组委会发言人表示并没有听说这个消息,但会去了解。国际奥委会发言人则表示要在收到相关方的详细说明后再进行回应。

  因为国际奥委会去年宣布取消国际拳联组织运行该项目东京奥运会比赛及资格赛的资格,本次资格赛由国际奥委会的一个特别小组负责。

  此前,欧洲拳击联合会主席法尔奇内利已经对比赛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情况下还能进行感到不解。这位意大利人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说:“在我看来,英国以及这个比赛,在这样的困难时期还能‘开门’,真是非常奇怪。”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