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市“战疫情、促发展”比学赶超视频会议召开打好疫情防控“下半场” 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黄海峰在杭州主会场参加 董文吉刘小松等在淳安分会场参加
发布时间:2020-03-28 08:56:58

记者 郑文彬

3月26日,全市“战疫情、促发展”比学赶超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延续当前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态势,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打好疫情防控“下半场”,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县委书记黄海峰在杭州主会场参加。

县领导董文吉、刘小松、商松懋、丁熠锋在淳安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疫情态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也面临着全球疫情扩散、国际金融市场动荡带来的新风险新挑战。要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宏观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精准施策,奋力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尽快全面恢复,全面提升复工复产效率,努力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

会议指出,随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入新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比一比、赛一赛防控境外输入的精度,严格关口把控,完善智控体系,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坚决防止新冠疫情卷土重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比一比、赛一赛打通“堵点”、补上“断点”的力度,适当延续政策优惠周期,扩大惠企政策覆盖面,打通产业链、价值链,保障企业生产活动正常开展。比一比、赛一赛恢复城市正常运行的速度,及时取消与正常生活秩序不相适应的防控措施,强化关键基础设施运行保障,谋划实施一批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的重大项目,让城市持续加速跑起来。比一比、赛一赛抓机遇拓蓝海的效度,围绕“1+2+3”的年度发展目标,做足做好新基建、新消费、新制造、新电商、新健康、新治理等“六新”文章,努力抢抓风口、再创辉煌。

会议强调,在疫情尚未结束时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考验的是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风。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要慎终如始、履职尽责,助万企、帮万户,当好基层治理助理员、企业服务网格员、群众服务办事员;强责任、严作风,带头过“紧日子”,把每一份财力、物力用到刀刃上,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战疫情、促发展”上;重关爱、送温暖,做好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发展党员、评优激励、选树典型、容错免责等工作,确保“战疫情、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努力夺取“双线作战”的全面胜利。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