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出炉 王霜未获征召
发布时间:2020-03-28 09:49:43

中新社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 邢翀)为了备战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国足协27日晚公布了新一期女足国家队集训名单,由李影、王珊珊领衔锋线,此前受疫情影响未能随队征战奥运会预选赛的武汉籍球员王霜没有出现在本期名单之中。



在上月进行的东京奥运会女足预选赛B组比赛中,中国女足以三战两胜一平名列小组第二。按照规则,中国女足将与韩国队进行附加赛,争夺晋级东京奥运会的一个参赛名额。

附加赛两场比赛原定于3月6日及12日于韩国龙仁及澳大利亚悉尼举行。国际足联9日曾表示附加赛将在6月1日至9日期间举行,中国足协随后发布公告称,出于公共卫生与安全考虑,经中国足协与韩国足协共同申请,并与亚足联讨论后,决定将中国队与韩国队的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推迟至2020年6月4日、9日举行。

本次集训将于4月2日至30日在苏州展开,中国足协也在集训通知中就疫情防控对球员提出了要求。在大名单中,江苏苏宁与武汉江大各有5名球员入选,此前错过预选赛的三名武汉籍球员王霜、姚伟、吕悦云依然未获征召。

集训名单中,包括江苏苏宁队的翟晴苇、李梦雯、姚凌薇、马君、彭诗梦,武汉江大队的吴海燕、王莹、刘杉杉、王珊珊、刘艳秋,上海农商银行队张馨、唐佳丽、方洁,长春大众置业队的孔琦、宋端、毕晓琳,北京北控队王焱、张琳艳,山东体彩队李影、杨曼,以及八一队林宇萍、广东辉骏队罗桂平和四川队杨艳。主教练为贾秀全。

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一期女足排名中,中国队排名亚洲第四、世界第15。(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