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一觉醒来变冬天?临安淳安迎来春雪
发布时间:2020-03-28 10:41:50


3月28日一大早,杭州市临安区很多小伙伴发现,一觉醒来仿佛回到了冬天,因为又下雪了。


在海波600多米的高虹镇冷坞顶村,村民潘先生说,雪是凌晨三四点的样子开始下的,“一开始是下雪子,早上六点多起来的时候,已经开始下雪了,这会儿雪还在下。”


不仅在高虹镇,临安区龙岗镇、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地也纷纷飘起了雪。


在淳安县,千岛湖许多山地穿上了“白衣”。3月28日一大早,屏门乡金陵村的老百姓一推开门,就被眼前银装素裹的世界震撼了。


从凌晨两点开始,金陵村的雪就淅淅沥沥下个不停。


在王阜乡,从早上5点开始,雪花就不停地飘下来。


当前,正值千岛湖春茶采收季,王阜乡在接到气象台降温预警时,第一时间将最新天气预报和茶叶气象信息,发给各茶企和茶农,提早做好茶叶防冻工作。(记者 王逸群 刘健 通讯员 江萍 刘永军 方俊勇)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