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基普乔格:奥运会推迟让运动员有充足时间备战
发布时间:2020-03-31 10:06:17

男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肯尼亚名将基普乔格3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东京奥运会推迟到2021年让运动员们有时间能够更好地备战。

新华社内罗毕3月30日电 男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肯尼亚名将基普乔格3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东京奥运会推迟到2021年让运动员们有时间能够更好地备战。

“我们一定会战胜新冠疫情。现在我们全部精力都放在确保我和家人的健康上。”基普乔格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

现年35岁的基普乔格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拉松冠军。东京奥运会推迟一年举行意味着这位老将的卫冕之路又增加了新的不确定因素,不过他非常支持推迟奥运会的决定。

“刚知道这个消息我有一点吃惊,但我知道推迟奥运会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基普乔格说,“每个人都想参加奥运会,这是每一个运动员的梦想。(东京奥运会推迟)让我们有更充分的时间备战训练,再回到赛场时我们会有更多能量。”

2018年基普乔格在柏林马拉松上创造了2小时1分39秒的世界纪录。2019年10月,他又在一项实验性挑战中以1小时59分40秒的成绩完成全程马拉松。尽管这一成绩不能成为新的世界纪录,但基普乔格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两小时以内跑完马拉松全程的人。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