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千岛湖美食推介季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08:52:18

记者 张婧 通讯员 洪文玲

“快打开美团APP,首页就有淳安的美食消费券,我刚抽到了满160元减80元的优惠券。”这两天,我县推出的“春风之旅,湖上寻味”——千岛湖美食推介季活动给市民游客带来了消费惊喜,大家纷纷登录相关APP抢券消费。

千岛湖美食推介季活动时间为4月1日至4月7日,以线上线下的方式,通过平台筛选优质商户,推动流量的持续变现,探索餐饮行业转型新路径,引导借危为机的新经济模式。

据悉,线上可在美团APP首页、大众点评APP美食频道领取以餐饮堂食为主的淳安县消费券。此外,在支付宝APP搜索“千岛湖旅游官方平台”,即可领取百万淳安本地旅游消费券。值得一提的是,杭州市和我县在支付宝发放的消费券均可在淳安本地使用。

线下以市集形式举行,将于4月3日在千岛湖广场设“乡味体验区、美团实体街、活动舞台区、电商展示区、功能服务区”五个主题区60个展位,涵盖全县各乡镇、优选商家的特色菜肴、小吃、土特产及文创产品等,届时市民游客可用领取的消费券在现场品尝淳安美食、体验特色文创产品。

本次活动由县商务局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千发集团、千岛湖传媒集团、县千岛湖餐饮行业协会、县千岛湖西餐咖啡行业协会协办,旨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消费券刺激等方式,释放消费信号、拉动消费增长,引导百姓出门消费,提振商贸企业发展信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