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500余位自驾游客在千岛湖享受“洗肺之旅”
发布时间:2020-04-03 09:20:37


近日,“欢乐游杭州·自驾淳安行”在杭州启动,200余辆自驾车、500余位自驾游客,从杭城出发,浩浩荡荡来到千岛湖享受“洗肺之旅”。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淳安县人民政府主办,是上周启动的“家门口的健康游——欢乐游杭州”系列活动的第五个重要分项活动。

参加此次“欢乐游杭州·自驾淳安行”活动的游客,从杭州市委党校出发,一路畅行在春日美景中,先后来到千岛湖中心湖区、阳光路樱花大道和网红骑行桥等地游览,沿途欣赏“高山林、中山茶、低山果、水中鱼”的立体生态风光。带着10余辆自驾车、30余位会员的杭州自驾游房车露营协会副会长虞关生说:“今天很荣幸来到美丽的千岛湖,参加这个家门口的健康游。我们也想通过今天的活动,把淳安推荐给自驾游协会的每一个人,让他们有机会都到千岛湖游玩。”

沿途风光美不胜收,烟雨中的千岛湖别有一番水墨韵味,时时在景,步步入画。县文广旅体局围绕“中国最佳自助游目的地”的目标定位,悉心对接市文广旅游局、市旅行社协会、交通91.8、浙江省中国旅行社等单位,成功落地本次自驾游活动,展示出淳安“两手硬、两战赢”的决心与智慧,为千岛湖旅游业提振了信心、注入了活力。


记者张婧  通讯员谢青远

责任编辑:义永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