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春风之旅,湖上寻味”千岛湖美食推介季启幕 黄海峰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参加
发布时间:2020-04-04 09:53:21


春风十里,正当出门寻味。4月3日,“春风之旅,湖上寻味”千岛湖美食推介季在千岛湖广场拉开帷幕,为消费回暖按下“加速键”。

黄海峰、张鸿斌、董文吉、刘小松、郑志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千岛湖淳鱼个大味美、肉质鲜嫩,王阜苞芦馃外脆内酥、香气扑鼻,鸠坑有机茶天然生态、品质优良。活动现场,县委书记黄海峰当起淳安特色美食美味的“代言人”,热情推介千岛湖淳鱼、王阜苞芦馃、鸠坑有机茶、下姜红米酒等农特产品,倡导扩大消费、促进经济增长。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鸿斌为杭州市旅行社行业协会授牌,随后来到威坪镇、枫树岭镇、临岐镇等展位,扫码购买、品尝推介淳安美食美味,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提振消费信心,营造全民消费氛围,让消费热起来、让经济活起来。

当天,千岛湖广场设立了“乡味体验区、美团实体街、活动舞台区、电商展示区、功能服务区”五个主题区60个展位,涵盖全县各乡镇、优选商家的特色菜肴、小吃、土特产及文创产品等,并邀请万名杭州地区导游共同推介千岛湖本土农特产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居民外出减少,商贸服务行业和居民消费市场受到较大冲击。对此,县委县政府全面统筹,超前谋划,全力以赴保供给、惠民生、稳商贸、促消费,有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基本生活需要,不断加快推动商贸服务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为进一步带动消费能级释放,我县有关部门积极整合商业综合体、餐饮企业、农产品电商等优质资源,借助互联网数字平台,开展购物美食优惠活动,倡导市民走出家门、踊跃进店消费。

本次活动坚持惠民第一,以发放电子消费券、商家折扣让利等方式助推消费。市民游客通过支付宝、美团等第一时间掌握活动优惠信息,领取海量消费券,现场叠加使用,多重优惠后品尝淳安美食美味、体验特色文创产品。部分消费券还可持续到对应商家实体店使用,范围更广、选择更多,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消费狂欢。

“举办‘春风之旅,湖上寻味’千岛湖美食推介季,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购物与美食完美结合的消费体验,进一步增强大众消费的便利度、实惠度,展示拉动经济、刺激消费的信心与实力。”县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郑文彬 江晓帆

实习生徐帆锦

责任编辑:刘波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