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央视聚焦千岛湖湖鲜美食
发布时间:2020-04-04 09:56:33


近日,央视二套财经栏目《消费主张》播出美食节目《家乡的味道·清鲜真味浙江菜》,集中展示介绍了千岛湖的湖鲜美食,播出时间4分多钟,让人垂涎欲滴。

视频主要以千岛湖大排档、夜游船上特色船帮菜两个部分组成,聚焦千岛湖丰富的食材、特色的烹饪等,展示了千岛湖特色夜游项目。

依托千岛湖的一湖秀水,千岛湖的有机鱼也游向了全国,端上了大众的餐桌,受到越来越多的游客追捧。广大游客来千岛湖游玩应该去哪里品尝美食,怎么吃才能吃得更鲜美呢?千岛湖大排档、夜游船是当地人气很旺的两个去处,在这里,人们可以品尝到千岛湖的各种野生湖鱼,葱爆鳜鱼、锅仔汪刺鱼、红烧棍子鱼、白汤鱼头等,有机鱼宴种类丰富,做法多样,让人应接不暇。

节目还重点聚焦千岛湖特色菜、头牌菜的烧制过程,揭秘美食与文化、美食与制作者、食材与地域之间的关系,展现独特的地方饮食文化魅力。

据悉,《消费主张》是央视二套推出的一档以主流消费人群为收视群体的专题类消费节目,旨在引领消费潮流,洞悉消费趋势,传递健康消费、科学消费的理念,揭示消费误区,警示消费陷阱,守护消费品质。

借助央视金牌栏目的品牌优势,千岛湖再一次向观众展示了千岛湖优美绮丽的自然风光与绿色有机的生态美食,让更多的人为大美千岛湖所倾倒。


记者:邵建来

责任编辑:刘波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