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疫情通报
发布时间:2020-04-04 09:57:20

2020年4月2日0-24时,全市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4月2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例,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4月2日0-24时,全市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者,当日无解除隔离者。截至4月2日24时,尚在定点医院隔离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例(其中境外输入3例)。

4月2日0-24时,全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出院病例。截至4月2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69例和根据国家要求重新纳入我市的病例12例(即2月10日国家核减的在我市治愈的TR188新加坡航班湖北籍病例9例和河南籍病例3例)以及境外输入病例5例。累计出院181例,无死亡病例。全市已连续43天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4月2日24时,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142人,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8823人,尚有319人在隔离医学观察期内(含外地确诊的境外输入病例在杭的密切接触者)。

专家提醒,对于无症状感染者,我们既要重视,又不能过度解读。从健康人群所采取的防范措施来讲,防范有症状感染者和无症状感染者是没有差异的,提高警惕,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必要的时候戴口罩,这些健康生活习惯建议公众长期坚持。

(来源:健康杭州)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