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供销社乐当农资供应“后勤官”
发布时间:2020-04-04 10:11:12


“我们借助杭农集团平台,联合安徽六国化工、中盐红四方、湖北鄂中化工等三大化肥厂家,确保我县农资供应不受影响。还落实了江苏康来富肥业有限公司作为合作供货企业,目前该企业已复工复产。”日前,县供销社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

据了解,为了掌握春耕农资需求,县供销社成立了春耕农资供应工作“专班”,分5个工作小组,采取逐个送货上门的方式,为25家农合联会员赠送30万元农资商品。此外,还建立“微信工作群”,两家公司和38个网点在群中报告销售情况和农资要货量,采取电话咨询、网络问诊、线上指导等方式,开展业务技能培训、种植植保技术指导、生产技术问题咨询等服务。同时,采用“线上订购+线下配送+送货上门”方式,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农业生产主体买难问题。从2月6日起至今,已配送农资2000余吨。

据悉,近日,我县对威坪镇杨家畈村250亩果树进行统防统治,完成了今年农业复工复产的“首次飞防”。县供销社计划6月底前完成对23个乡镇和青溪新城,涉及90个行政村沿湖第一照面山的2万亩农作物春耕生产统防统治服务,减少农药需求量。


记者余青青  通讯员钱利君 周云

责任编辑:程就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