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林书豪尤度结束隔离重返球场
发布时间:2020-04-05 09:19:32

4月3日,北京首钢男篮外援林书豪结束了14天的隔离,即将返回首钢俱乐部,与队友们一起恢复训练,备战有望在近期重启的CBA常规赛。与他一同结束隔离的还有球队大外援尤度。

为了纪念这段独特的时光,林书豪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布长文,并对受疫情影响的近两个月的生活进行了反思。林书豪在配图中还写下了一段文字,为所有人祈福。他表示:“感谢所有牺牲与失去的英雄们。这条路很漫长,但你们会团结一起来面对。”最后,林书豪还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专家祈福,祝愿他们健康的同时,林书豪也盼望着能够尽快研制出疫苗,“我为你们的勇气深深感动,加油!”林书豪写道。

据了解,本次和林书豪一起完成隔离的还有首钢队另一名外援尤度,以及一名助理教练。他们的回归将使首钢队的训练进入正常化。尽管主帅雅尼斯目前尚未归队,但球队一直在中方教练团队的指挥下进行训练。

来源:北京日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