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20-04-08 09:18:05


4月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主持并讲话,副主任徐月焕、章传强、管国良、洪永鸿、叶春晖、毛夏平及委员共14人出席会议。

副县长商松懋参加会议。

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县人大机关相关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020年4月11日至15日在千岛湖镇召开;讨论拟提交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听取部门预算调整情况;讨论通过市代表辞职、补选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董文吉指出,要悟深悟透,主动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主动服务发展大局。紧扣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工作优势,为“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积极贡献人大力量。要抓紧抓早,主动做好年度工作。加紧组织实施监督、调研、代表等工作,特别是全力以赴做好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会议议程圆满完成。要从严从实,主动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模范意识、责任意识,树立淳安人大团队良好形象。

会议还举行了《新时代野生动物管理的新要求》专题讲座。


记者余青青

责任编辑:王筱倩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