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联动督查确保“稚鸟安全返巢”
发布时间:2020-04-08 09:25:25


疫情转圜,开学开园成了人们日益关注的话题。连日来,杭州市指导员及县教育、卫健、市管等部门联动,深入幼儿园指导复课复学工作,为孩子们的平安复学、从容回归注入专业力量。

在文昌镇中心幼儿园,指导组仔细了解了师幼入园组织管理、设施设备使用以及隔离带设置、安保力量配置等情况,并给予了肯定。

指导组还深入园内的各教室、隔离室、保健室、盥洗室、午睡室、食堂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和细心指点。尔后,逐条逐项检查了该园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台帐,听取了幼儿园疫情防控相关制度方案的制定、各类检查表的设计、校园清洁消毒、师幼身体状况检测、入园把关、开展防控知识培训及一日活动组织演练等工作汇报。同时,还为幼儿园准备了宣传手册和中药香囊,组建了由杭州市儿童医院牵头的指导复学联络群。


通讯员童慧娟

责任编辑:程就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