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大江大河2》复工 宋运辉重新“拥抱希望”
发布时间:2020-04-09 09:11:20

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影视产业涉及线下实体部分也开始了复工复产。据悉,由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2》也于日前正式开工,不久前,剧组发布一组全新剧照,并配文“冬去春来,拥抱希望”。记者了解到,剧组已经完成了绝大部分的拍摄任务,未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需要来上海补拍一些镜头。

“上海出品”电视剧《大江大河2》剧组,于2019年11月开机,原计划于2020年3月杀青,年底前播出,已确定在东方卫视首播。因疫情影响,剧组对防疫工作高度重视,从1月20日开始,已在密切关注疫情通报,同时取消春节年夜饭、亲友探班接待等活动。1月22日起,禁止接纳进组的编外人员。1月26日起,为避免剧组工作人群聚集,《大江大河2》暂停拍摄。

当得知剧组已经全面开工,网友一片欢腾,期待剧集早日播出。几天前,王凯工作室还放出《大江大河2》现场花絮照片一张,并配文,“前方高能,偷发一个忙里偷闲的宋厂。”透过照片,可以看到,头戴白色安全帽、身穿工作服、化身宋运辉的王凯,正在《大江大河2》拍摄间隙候场,看图中天色已晚,但是完全没有收工的迹象,可见剧组拍摄十分紧张,在既要保证质量,又要保证进度的前提下,每日的拍摄量可想而知,主角宋运辉这个角色的戏份又重,作为男一号的王凯的工作强度之高可见一斑。

据了解,剧组复工期间,剧组成员得到了出品方上海广播电视台、正午阳光,还有位于宁波的博地(宁波)现代影视基地的悉心关照,各方单位还组织人员前往片场暖心探班,为剧组主创及现场工作人员送上了抗疫物资,在服务剧组拍摄的基础上,做好扎实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剧组拍摄的安全、有序。

据内部人士透露,按照目前的进度,剧组计划于4月底5月初在宁波杀青,预计AB两组中有1组在4月10日左右转场上海,拍摄20天左右,不过除了北京的外景拍摄在早先已经完成了部分拍摄之外,其他外景转场计划暂时取消。相比原计划,疫情耽误了剧组拍摄进度50天左右,目前拍摄完成总量的约三分之二,整个剧组也正在加紧赶工,争取赶上年底的播出。记者 吴翔

来源:新民晚报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