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凝心聚力谱新篇——热烈祝贺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4-16 08:35:11

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全县上下的热切关注中胜利闭幕。我们向与会代表、委员致以崇高敬意,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期间,全体代表、委员和与会人员牢记全县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绘发展蓝图。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简朴热烈、高效务实的大会,更是一次团结奋进、共谋新篇的大会。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纵深推进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实现重大历史变革的攻坚突破之年。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本次县“两会”精神,明确了我县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市县委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破旧立新,强化担当作为,加快推进高标准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创新,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奋力开创具有淳安特点的县域发展新路子,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今年,我县发展的主要指标按生态环境、绿色发展、社会民生三类进行设定。为如期实现目标任务,全县上下要贯彻落实好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本次县“两会”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真抓实干、勇争一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要付诸特别努力,全力打好战疫情促发展统筹战;二是要扛起特别责任,全力以赴推进高标准保护;三是要聚焦特别定位,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强化特别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高品质生活;五是要践行特别使命,全力以赴推进高效能队伍建设。

淳安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蓝图催人奋进,实干成就梦想。让我们紧紧依靠全县人民,勤奋创新,务实担当,为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奋力开创具有淳安特点的县域发展新路子而努力奋斗!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