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外媒看淳安
五一推出“绿水青山宴” 来千岛湖品不一样的好味道
发布时间:2020-05-02 11:45:00

青椒诱惑鱼头、玉叶烹河虾、野菜丸子鱼、球菌炖土鸡、油淋鱼龙骨、青松黄金鳞、火腿蒸小笋、翡翠鱼肚羹、双椒淳鱼尾、一品碧绿鲜……这些精心制作的菜肴,绿中点缀着红,青中带着翠,不但色香味俱全,而且充满了千岛湖原生态的味道。

4月29日,“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在淳安县的餐饮龙头企业千岛湖鱼味馆内,全国劳模晏文娟率领团队,将千岛湖有机鱼、千岛湖茶、高山绿色时蔬等农产品进行烹饪上的创新,制作出了一桌名为“绿水青山宴”的菜肴。

“这桌菜的食材选择上,主要用了绿色、新鲜且容易买到的农产品。”晏文娟说,在烹制手法上也简单易学,人人在家就可操作。

在“两山”理念指引下,近年来,淳安县大力发展旅游业、现代农业等绿色产业,经济效应和生态效应不断彰显。包括千岛湖鱼味馆在内,越来越多的淳安餐饮企业,不断开发出更具创意的生态健康餐饮。(记者 刘健 通讯员 方俊勇 王建才)

  来源:浙江新闻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