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云雾山中有云舍,风情醉游人
发布时间:2020-05-03 14:18:49






俯瞰足下,白云迷漫,环视群峰,云雾缭绕,一个个山尖探出云雾外,似朵朵芙蓉出水。几家高山民宿就在这云雾山村中,那份浪漫、那份温馨、那份情愫......

5月3日早上6时,记者驱车赴文昌镇塔心村乡非云舍民宿,停车场早已停满了车。不过,令人好奇的是人却没看到几个,原来他们都在山上寻找“野味”去了。

“我们这里海拔高度600米,生态环境优美。昨天6家民宿,100多个床位已全部住满。”王家源党组织村书记王桂全说,游客在这里可以采摘樱桃、挖笋、采摘野草莓等,早上还可到后山看日出和云雾。

一位来自上海的游客告知记着,他们是从网上看到这个民宿,就约上朋友开车来体验山村生活,到了现场感觉更惊艳,手机将图片传到微信朋友圈后,获得如潮点赞。

近年来,文昌镇王家源村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通过植树造林、封山育林和综合保护等措施,不断提升大地“颜值”,先后获浙江省文化示范村、浙江省文明村、浙江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和浙江省历史文化古村落等称号,塔心村乡非云舍民宿也成为都市客人的“新宠”。

记者王建才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