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共同关心帮助残疾人我县开展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08:47:03


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此次助残日主题是“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我县组织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倡导社会各界了解残疾人生活,关注残疾人教育,尊重残疾人群体,支持残疾人事业。

肢体残疾人杨洋一首《倔强》,传递了身残志坚的力量;肢体残疾人方红英一支《彩带舞》,诠释了对梦想的坚持;洪旭光等人常年扶残助残的典型事迹,彰显了人间大爱;专职律师普及残疾人法律知识,提高了残疾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当天,一场特殊的文艺汇演和典型宣讲活动在千岛湖传媒集团演播大厅进行线上直播,展示残疾人乐观生活态度,讲好残疾人励志故事。

据了解,除了文艺汇演和典型宣讲“云直播”之外,我县还推出复训残疾儿童免费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残疾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造浓全社会扶残助残的氛围。


记者汪苏洁

责任编辑:王筱倩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