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疫情通报
发布时间:2020-05-21 08:55:40

2020年5月19日0-24时,全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地确诊病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5月19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169例和根据国家要求重新纳入我市的病例12例(即2月10日国家核减的在我市治愈的TR188新加坡航班湖北籍病例9例和河南籍病例3例)以及境外输入病例6例,已全部治愈出院,尚有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观察。全市连续90天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

截至5月19日24时,全市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9753人,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9655人,尚有85人正在本市接受隔离医学观察(含外地确诊的境外输入病例在杭的密切接触者),另有13人在非本市居住地由当地实施隔离医学观察。

初夏季节,气温逐渐上升,食物容易被细菌污染而变质。专家提醒,大家就餐前应注意观察食物是否有异常,不吃腐败变质和未烧熟煮透的食品;外出就餐时,应选择具有餐饮服务许可证、就餐环境干净整洁的饭店,不在无证饭店、路边摊点用餐;进食后如发生呕吐、腹泻、发热等症状,应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来源:健康杭州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筱倩 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