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20-05-22 08:35:29

记者 余青青

昨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副主任徐月焕、章传强、管国良及委员共19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董文吉、徐月焕分别主持。

副县长余红英参加会议。

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和县政府工作部门、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新当选的10名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面向国徽和国旗整齐站立,集体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代表辞职事项。

会议还邀请浙江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马伟杭作了《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专题讲座。据了解,《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将于2020年6月1日起施行,是国家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和保护人民健康、引领医药卫生事业改革和发展、推动和保障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的一部重要的综合性法律。马伟杭从法律基本情况、立法基本思路等方面对《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主要精神作了详细解读,并对后疫情时期依法做好防控工作、建立防控体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我县贯彻落实《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进一步做好公共卫生和健康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