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黄海峰在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强化人才支撑和创新驱动 助推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 张鸿斌参加
发布时间:2020-05-22 08:36:40

记者 杨奇

昨日下午,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分析和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县人才工作,进一步研究和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要立足特色、突出重点、创优机制,为推进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提供更强的人才支撑和创新驱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费林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我县人才工作情况汇报,深入研究了人才工作推进中的相关重点问题。县生态产业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体局、经济开发区4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黄海峰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县人才工作紧扣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持续深化“破旧立新、思想解放”,立足特色、体现差异,在高端人才活动举办、人才政策完善落实、海外高端人才招引、人才成果落地、“人才飞地”建设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效。

黄海峰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我县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和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对人才的迫切需求,进一步提升理念意识、优化工作机制、完善引育结构、强化作用发挥,围绕“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康美千岛湖”目标,创新思路、改革探索、积极作为,不断提升我县人才工作的水平和实效。

黄海峰强调,要突出重点,持续再发力。要提升人才引育的精准性,坚持精准定向、靶向招引,着力抓好生态保护、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需求、专业干部等领域的人才引育工作;要提升人才平台的实效性,持续扩大千岛湖论坛影响力,积极拓展引才育才空间,充分发挥人才服务中心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人才平台的运行效率和吸附能力,推动我县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提升人才工作的创新性,不断丰富柔性引才聚才的模式和路径,加大人才工作改革创新力度,充分发挥一流生态环境优势,打破路径依赖,积极探索实践,推动人才工作持续推陈出新、跨越提升。

黄海峰强调,要创优机制,合力强保障。要持续强化党管人才导向,进一步提高人才工作的重视程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强化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人才支撑和创新驱动;要持续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坚持结果导向、实效导向,聚焦人才政策的力度、精准和绩效,进一步梳理整合、分析研判,不断完善具有淳安特点的人才政策;要持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大力推进智慧化服务,精准解决人才引用中的“关键小事”,以更强的保障、更优的服务和更暖的举措,努力营造重才引才、爱才惜才的浓厚氛围。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