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委党校首次运用“西湖先锋”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09:08:22

通讯员 许鹏

为深入推进我县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智慧党建”平台科学管理功能,近日,县委党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首次运用“西湖先锋”App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活动中,所有党员志愿者们配戴党徽和红袖章,打开“西湖先锋”App打卡签到后,在施家塘社区的5个垃圾回收点开展志愿活动,他们耐心为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并手把手指导社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不少居民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共创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百余份,指导60余名社区居民做好垃圾分类,从而大大提高了该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准确率,营造了垃圾分类新风尚,同时也有力地推动了党建组织工作管理和服务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