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R1SE周震南单曲《Desire》MV上线 挑战一人分饰二角
发布时间:2020-05-22 09:10:09

中新网北京5月21日电 5月20日,R1SE周年团专先导EP周震南《Love&Desire》第二支原创单曲《Desire》MV上线。MV中,周震南一人分饰二角,以“欲望本望”和“少年V”两个角色展现爱与欲望的探究与对话。

《Desire》主题大胆前卫,打破禁忌,直面欲望,曲风有着鲜明着个人风格,且融合异域元素,MV独具未来感、先锋感,由周震南饰演的“欲望本望”,不断地影响着追求他的人们。他演绎的另一个角色“少年V”则因为秉承着爱、真挚、并保持着清晰的思考,没有误入围城。


为呈现这种对话感,《Desire》MV使用了多种场景并配合群像人物演绎,以丰富、宏伟的视觉将仪式感、艺术感和时尚完美结合呈现,舞蹈则配合《Desire》音乐中极有特色的融合性异域风格,以突出原始感和集体感的齐舞,立体化表达欲望的张力和生命力。

《Love&Desire》原创EP历时2年打造,上线后收获乐迷和专业乐评人的好评,电音杂志主编电板鸭评价《爱》编曲十分大胆,无论从走向还是风格还是结构,都完全出乎预料。乐评人邹小樱还特意制作了一期节目解读,称周震南的《爱》为“逆”流行音乐,“用暗喻、艺术化的留白给人们留有思考和想象空间”。音乐博主小强蜀熟评价《Desire》的创作“表现出了Z世代音乐人的先锋、潮流”;音乐博主耳耳耳耳耳耳耳耳称“感觉他在在构造他音乐的艺术性”;乐评人赵南坊称周震南“充沛扩容了偶像标签的内涵”。(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方志隆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